宁夏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0年04月14日09:21  来源:宁夏日报
 

4月13日,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党校校长姜志刚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主持开学典礼。

姜志刚围绕“带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终身课题,担负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时代使命”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首修课、必修课、常修课。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姜志刚指出,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用初心使命涤荡思想、激发动力,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筑牢、在思想深处扎根,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赶考”路。要保持对党的忠诚心,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政治上都要站得稳、靠得住,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保持对人民的感恩心,牢固树立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的思想,站稳人民立场,增进民生福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保持对事业的进取心,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善于开拓创新,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带头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