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快速经营贷助力餐饮个体恢复营业

2020年04月13日17:07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13日电(梁宏鑫)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帮助餐饮企业恢复正常经营,兴业银行银川分行过向餐饮个体发放快速经营贷,用快速、便捷的金融帮扶,助力餐饮企业渡过难关。

近日,兴业银行银川分行的工作人员不断与餐饮企业联系沟通,希望能给予实质性的帮助。在交流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银川一餐饮店因资金匮乏无法购买食材而陷入困境,随后向该餐饮店发放快速经营贷100万元,解决了餐饮店的燃眉之急。

据悉,该行本次推行的快速经营贷主要是通过快速、便捷的方式为企业伸出援助之手。目前主要是针对一些经营背景良好的小微型企业主、餐饮业以及个体经营的零售商户而实行的抵押性贷款政策。此类贷款期限最长可达到10年、最高可贷300万元,并且利率优惠,及时完成贷款办理和资金发放,切实为小微企业主及各个零售商户减轻还款压力,帮其形成良好的经营模式。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