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中卫市全市A级景区、星级酒店全部恢复营业

2020年03月23日11:21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中卫市政府副市长蔡菊介绍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梁宏鑫摄

人民网银川3月23日电(梁宏鑫)今天上午,宁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举行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中卫市政府副市长蔡菊表示,截至目前,中卫市全市A级景区、星级酒店全部恢复营业。

蔡菊表示,中卫市制定了旅游景区和文化场所有序开放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建立了“一对一”服务和网上办、预约办的“不见面备案”模式,简化了审批程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此外,中卫市积极落实暂退旅行社质保金和旅行社送团奖励政策,暂退8家旅行社保证金96万元,拨付30家旅行社送团奖励资金1007万元,有效的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协调相关银行为91家中小文化旅游企业解决流动资金贷款,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责编:吴隆重、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