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景区开园 3月18日至4月8日免门票

2020年03月18日20:5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游客正在进行信息登记。(图片由沙湖景区提供)

人民网银川3月18日电 (阎梦婕)记者从宁夏沙湖景区获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沙湖景区于3月18日正式恢复开放。即日起至2020年4月8日,景区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据悉,为保证游客安全,根据客流情况,景区将实行限流措施。景区室内活动场所以及部分娱乐项目暂停开放及运营,其它室外场所均正常开放。

目前,景区已制定《沙湖景区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接待工作方案》和《沙湖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保证在旅游接待工作的同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时有效采取各项防控措施,提高疫情防控能力,确保旅游接待期间不发生新冠肺炎和疫情扩散。从物资准备、设施消毒、客流分时管控、人员健康管理、无接触入园服务等多个方面做好景区游客接待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2020年12月31日前,沙湖景区将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警务工作者、现役军人以及退役军人实行免门票入园的优惠政策(同行家属2人可享受同等优惠)。并推出“放心游宁夏”系列优惠活动,宁夏籍游客和湖北籍游客在12月31日之前,均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