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机场28日迎来首架复工复产包机

搭载154名复工人员前往南昌

2020年02月28日16:23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2月28日电 银川机场今天迎来首架复工复产包机。此次包机由江西航空执飞,共搭载154名复工人员前往南昌。

在接到此次企业包机需求后,银川机场提前部署,全力为此次包机提供优质服务,全方位采取多项便利措施,开设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专人引导登机等为复工人员提供全流程服务。

为落实自治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有关精神,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银川机场积极对接地方政府,以及规模以上用工企业,整合企业复工返程出行需求,推动受疫情影响取消的航班逐步恢复,整合返程需求推动复工复产包机对接,全力保障空中交通动脉的畅通。除了今天首个包机外,之后还将陆续迎来更多的复工包机。

据了解,银川机场将继续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情况及相关政策,并有计划地恢复运力,满足更多个性化复工航空运输需求,为各地政企单位复工保驾护航,为社会经济发展助力。(赵茉钰 王辰)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