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火车站候机楼和悦海候机楼候机楼30日起不再提供旅客服务

2020年01月29日20:47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月29日电(梁宏鑫)根据自治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结合旅客出行实际需求,决定自2020年1月30日零时起,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巴士部分线路运行时间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1.银川市区火车站城市候机楼至机场巴士班线运行时间调整为每日07:30-18:30。

2.银川市区悦海城市候机楼至机场巴士班线运行时间调整为每日07:00-20:00,每小时一班,整点发车。

3.为确保群众健康安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悦海城市候机楼、火车站城市候机楼仅作为工作人员办公场所,不再提供旅客服务。建议广大旅客提前关注并优先使用“银川机场塞上行”公众号购买机场巴士车票。对于无法进行线上购票的旅客,工作人员将提供现金购票服务。

4.银川机场至悦海城市候机楼班线取消三班次,分别是10:30、11:30、16:30发车班次,其他班次不变。

以上机场巴士班线班次恢复正常运营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由此给各位旅客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