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20年01月02日07:37  来源:宁夏日报
 

  2019年12月31日,自治区政府分别召开3个座谈会,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基层一线代表,就即将提请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分别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吴秀章分别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周密得力。大家还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让报告更符合宁夏实际、更好反映全区人民意愿。

  会议强调,2019年,自治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之所以能够取得新的成绩,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全区上下齐心协力、砥砺奋斗的结果。2020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智力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共同把宁夏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记者 周一青 王溦)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