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枸杞”高鐵冠名列車首發儀式在銀川火車站舉行

2021年07月30日07:57 | 來源:寧夏新聞網
小字號

QQ圖片20210729153312.jpg

7月29日上午,伴隨著響亮的鳴笛聲,“寧夏枸杞”號高鐵列車駛出銀川站。當日,“寧夏枸杞”高鐵冠名列車首發儀式在銀川火車站舉行。

QQ圖片20210729153323.jpg

在“寧夏枸杞”高鐵冠名列車首發儀式現場,車身上“寧夏枸杞 貴在道地”幾個八個大字格外醒目。進入車廂內,車座頭巾、行李架等都印有明顯的“寧夏枸杞 貴在道地”宣傳標識,乘客無論坐、臥、立、行、視、聽,都能感受到“寧夏枸杞”品牌宣傳的濃厚氛圍。此次“寧夏枸杞”高鐵冠名列車首發儀式是“寧夏枸杞”區域公用品牌對外宣傳的一次新突破。冠名“寧夏枸杞”的高鐵列車將帶動“寧夏枸杞,貴在道地”的品牌形象從銀川輻射至上海、杭州、青島和西安等沿線城市及地區,擴大寧夏枸杞品牌宣傳的覆蓋面,打通寧夏枸杞從陝甘寧走向華東、聞名全國的傳播鏈路,取得更為顯著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同時,依托全媒體傳播手段,寧夏“塞上江南”的神奇風光和枸杞文化,將傳播至更多人的心中,進一步提升寧夏枸杞品牌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

QQ圖片20210729153332.jpg

QQ圖片20210729153339.jpg

QQ圖片20210729153346.jpg

寧夏林業和草原局有關負責人表示,枸杞是寧夏的地域符號、紅色名片。高鐵作為中國閃亮的“國家名片”,是當之無愧的世界一流,不僅有著巨大的客流量,更是直擊政、商、公、旅人群的最有效載體。銀西高鐵成功開通運營以來,寧夏正式融入了國家高鐵網,使我區與其他省、市特別是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等城市群聯系更加緊密,溝通更加快捷,也為“寧夏枸杞”“中寧枸杞”區域公用品牌走出去創造了新機遇。“通過‘中國高鐵’這張流動的‘國家名片’,將‘中國枸杞之鄉’的道地好枸杞傳遞給廣大旅客,將綠色、健康、安全的寧夏枸杞產品送到祖國大江南北,送進尋常百姓人家,也將進一步增強‘寧夏枸杞’‘中寧枸杞’區域公用品牌的影響力和美譽度。”這位負責人說。(記者 石卿)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