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第一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四次推進會召開

2021年06月28日08:12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全區第一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四次推進會召開

6月27日,全區第一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四次推進會在銀川召開。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雷東生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在全區第一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查糾整改環節接近尾聲、總結提升即將啟動的關鍵階段,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全國教育整頓領導小組、中央第四督導組、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保持思想不鬆、標准不降、力度不減,確保第一批教育整頓與第二批教育整頓有效銜接。

會議強調,當前,查糾整改不能停、總結提升不能等,要持續發力,總結評估、建章立制、經驗集成等工作要盡快啟動、同步推進,整體上實現鑄牢政治忠誠、清除害群之馬、整治頑瘴痼疾、弘揚英模精神的目標。要一如既往打好教育整頓整體戰、一鼓作氣打好查糾整改攻堅戰、一以貫之打好常治長效持久戰、一抓到底打好查漏補缺鞏固戰、一脈相承打好兩個批次銜接戰,確保教育整頓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以實際成效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

自治區副主席、公安廳廳長楊東主持會議。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沙聞麟、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時俠聯出席會議並傳達中央及自治區有關會議精神。(記者 王剛)

(責編:閻夢婕、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