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旅游文化周啟動

2021年06月08日09: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6月7日,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銀川市政府共同主辦的2021“中國旅游文化周”啟動儀式暨寧夏(銀川)專場活動在銀川舉辦。

據了解,“中國旅游文化周”是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中國文化中心和駐外旅游辦事處共同主辦的全球統一品牌活動,旨在通過旅游推介和人文交流講好中國故事,促進中外文化和旅游交流與發展。6月1日至30日期間,以宣傳推介“美麗中國”形象為主題,將通過“中國旅游文化周”官網、中國文化網、各海外中國文化中心和駐外旅游辦事處網站及微信公眾號、臉書、推特等社交媒體平台,陸續推出包括展覽、微課堂、短視頻、H5小程序等在內的260多項精彩線上內容,展現中國在非遺保護和傳承、美麗鄉村建設、冰雪旅游發展等方面的現狀與成就。此外,“中國旅游文化周”寧夏(銀川)專場活動還將舉辦“旅游與鄉村發展”主題論壇等。(記者鄭海鷗)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08日 第 12 版)

(責編:閻夢婕、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