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輪巡視動員部署會召開

2020年11月11日07:53  來源:寧夏日報
 

11月10日,自治區黨委召開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輪巡視動員部署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安排部署第十輪巡視工作任務。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艾俊濤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全區巡視巡察機構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政治巡視定位,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堅定不移推進巡視巡察工作高質量發展。會議強調,要全面貫徹“發現問題、形成震懾,推動改革、促進發展”巡視工作方針,准確把握區直部門和高等院校特點規律,加強對落實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以及自治區黨委工作部署情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戰略部署情況,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情況,落實巡視反饋、審計移交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檢視問題整改情況的監督檢查,推動自治區黨委守好三條生命線、走出一條高質量發展的新路子,努力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推進繼續建設經濟繁榮、民族團結、環境優美、人民富裕的美麗新寧夏各項工作落實落地。

按照自治區黨委巡視工作總體部署,第十輪巡視對象主要是:自治區教育廳(教育工委)、公安廳、退役軍人事務廳、統計局、寧夏大學、寧夏醫科大學、寧夏職業技術學院、寧夏師范學院、寧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寧夏財經職業技術學院、寧夏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寧夏警官職業學院等12個部門(單位)黨組(黨委)。(記者 張賀)

(責編:趙茉鈺、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