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舉辦“大美銀川,我是行動者”志願服務活動

2020年11月08日09:17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11月8日電(趙茉鈺)11月7日,“大美銀川,我是行動者”志願服務活動在銀川市金鳳萬達廣場、建發大閱城廣場舉辦。此次活動由中共銀川市委宣傳部主辦,人民日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寧夏分公司承辦,寧夏區團委志願者工作部協辦。

活動中,正在簽名的市民。徐璐璐攝

活動現場,正在為市民分發文明宣傳手冊。黑藝璇攝

2020年8月,銀川市恢復“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這是銀川人共同的榮譽,也是所有銀川人不懈努力的最好証明。此次活動,通過向來往市民分發市民文明宣傳手冊、志願小紅帽以及城市紀念徽章,一邊為大家講解創城知識,一邊邀請市民在條幅上簽名,旨在進一步向市民宣傳銀川市創城成果,同時呼吁大家持續行動起來,一起加入到愛護、維護城市環境的隊伍中。

寧夏銀川市金鳳萬達廣場活動現場志願者合影。馮雨澤攝

活動現場,來自區團委志願者工作部的近百名志願者們通過與市民互動,向市民傳播文明公約、創城知識,倡導市民各類文明行動,鼓勵大家以實際行動持續維護城市環境,共治共享美好家園。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