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星空·長河落日”詩會落地寧夏中衛

2020年09月30日14:18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9月30日電(梁宏鑫)29日,為進一步推進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建設,大型詩歌朗誦藝術盛會“大漠星空·長河落日”詩會於正式落地寧夏中衛。本次詩會由中衛市委宣傳部、中衛市旅游和文化體育廣電局主辦。

沙漠星空。中衛市委宣傳部供圖

據悉,本次詩會邀請多位朗誦藝術大家齊聚中衛,以“大漠星空·長河落日”中衛詩會、“走進校園”活動、佳麗採風拍攝活動、《大漠星空·長河落日》大型詩會等四大主題活動。

詩會將以中衛黃河文化、大漠星空旅游資源為依托,以詩歌朗誦藝術形式傳承和發展黃河文化,展示中衛厚重的歷史文化和獨特的旅游資源優勢,歌頌新時代,共圓中國夢,推動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發展,全面推進中衛全域旅游示范市創建。

詩會現場。中衛市委宣傳部供圖

“中衛是黃河從西向東最呵護的一片土地,天下黃河富寧夏,首富中衛。也是絲綢之路的要道,必經之路。‘大漠星空·長河落日’的命名,完美閘釋了向中國文化的偉大傳統致敬,也體現深化改革開放的胸襟。”廣東省作家協會副主席楊克說。

(責編:梁宏鑫、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