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潤兒咸輝會見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一行

2020年09月19日08:28  來源:寧夏日報
 

  9月17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潤兒,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咸輝,在銀川會見了前來考察項目的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和復星全球合伙人、黨委書記李海峰一行。

   陳潤兒、咸輝對郭廣昌一行來寧表示歡迎。陳潤兒說,復星國際近年來發展迅猛、日新月異、聞名遐邇,多元化的經營戰略、國際化的經營理念、現代化的管理機制為國內企業樹立了典范。當前,全區上下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堅持生態綠色發展,抓生態環境保護,布局推進重點產業,努力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寧夏具有環境容量、能源保障、要素成本等優勢,發展葡萄酒、奶產業、肉牛、文化旅游等產業有基礎、有條件、潛力大,希望能借助復星國際的大視野、大理念以及人才、技術、資金等方面的優勢,攜手開拓合作空間、創新合作模式,推動產業合作多頭並進、實現互利共贏。自治區將提供全方位服務,以開放的心態、開放的舉措全力支持企業在寧發展。

   郭廣昌感謝自治區黨委和政府的信任,並簡要介紹了復星國際的業務板塊和經營情況。他說,寧夏是名副其實的“塞上江南”,資源環境獨特、后發優勢明顯、發展前景廣闊。復星國際將與寧夏密切對接、深入溝通,深挖葡萄酒、奶產業、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空間,盡快形成合作項目,以自身優勢帶動當地產業發展,補齊復星集團在寧夏的產業發展和公益扶貧短板,助力寧夏高質量發展。

   自治區領導趙永清、賴蛟參加會見。(記者 馬曉芳 姜璐)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