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隆德县首届生态垂钓大赛开幕

2022年08月21日12:1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固原8月21日电(秦瑞杰、实习生刘天怡)8月20日,2022年固原市隆德县首届生态垂钓大赛在三里店水库开幕。大赛为期六天,来自山东、河南、四川等全国多个省份的882名参赛选手,将在团队赛、个人挑战赛、群众休闲赛展开激烈比拼,角逐大奖。

垂钓现场。刘天怡摄

据了解,隆德县探索建立的“避暑观光+民俗文化+休闲农业+生态垂钓+特色餐饮”等现代化全域旅游发展模式,有效带动全县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生态垂钓大赛,吸引八方游客亲身体验隆德清凉气候、秀丽生态、人文景观等特色魅力,助力隆德建设生态文旅特色县,打造六盘山西麓最具特色的幸福生活宜居地、休闲避暑目的地、特色旅游体验区。

近年来,隆德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现有适宜垂钓的农业灌溉水库36座,水质常年稳定保持在Ⅱ类以上,为发展乡村旅游、生态垂钓提供了得天独厚、十分便利的基础条件和优美环境。

比赛现场。刘天怡摄

(责编:李甜甜、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