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中卫市30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8月04日21:1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8月4日电 (秦瑞杰、张海峰)“请所有干部立即到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8月4日,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各直属机关单位干部陆续收到了这条紧急通知,3000余名党员干部火速赶往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人员在高温下开展核酸采样。 中卫市委组织部供图

当日,中卫市排查出1例区外返卫核酸检测阳性人员。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卫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印发了《关于当前市直机关单位干部坚守岗位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组织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

1100多名医务人员、800多名公安干警、3000多名党员干部迅速到岗,193个核酸采样点和579个采样台、300多个党组织保障到位,中卫市区的600多个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部准备就绪。面对众多急需帮助的群众,党员干部、志愿者全部下沉到包抓村和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并对临时静默管控区内工作车辆、人员制发通行证,做好工作车辆、人员通行保障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服务,目前,居民情绪稳定,生活保障有序。

在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和志愿者们的合力下,目前流调溯源、医疗救治、区域管控、隔离转运、核酸筛查、社区防控、环境消杀、信息发布等工作均有序进行。

(责编:张海峰、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