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疫情防控督导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09日09:2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4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赵永清深入同心县,明察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从严从实、抓早抓小,争取以最短的时间、最小的代价实现清零,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督导组先后到部分交通卡口、核酸检测点、集中隔离点、管控小区、商超和药店等,实地检查城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要求,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漏洞、挂空挡,坚决把疫情控在当地、摁在点上。

调度会上,赵永清指出,同心县的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紧、最关键的阶段。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充分认识本轮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切实把思想上的弦绷得更紧。要汲取教训、堵塞漏洞,做好围点控源等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得更细。要守住底线、补齐短板,规范隔离场所管理,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切实把基层基础工作夯得更实。要提级管控、压实责任,落实好“四包一”工作方式,提供好“四项服务”保障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筑得更牢。(记者 周一青 杨杰)

(责编:梁宏鑫、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