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中卫市启动“塞上书香节”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23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23日电(刘峰、梁宏鑫)4月23日,“喜迎党代会·书香进万家”2022年中卫市“塞上书香节”暨“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宣读了《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号召全民参与阅读,并为2021年度10名阅读之星获奖者颁发证书,阅读之星代表声情并茂地分享了阅读体会,让大家感受到阅读不仅能丰盈读者的精神世界,还能给大家带来愉悦感。

活动现场。中卫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由市图书馆提供的宣传推广短片《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声画效果一下子将大家带入书香之中。同时,合诵《唐诗里的中国》和朗诵三毛作品《撒哈拉的故事》之《妈妈的一封信》(节选),精彩的呈现在大家眼前。此外,在活动中,中卫市委宣传部向中卫军分区捐赠图书500册。

据了解,本次“塞上书香节”系列活动将以喜迎党代会·书香进万家”为主题在中卫市全市范围内开展,包括“全民阅读进机关”“全民阅读进校园”“全民阅读进基层”三大系列活动,开展学习分享会、“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等13项子活动。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