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中卫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演讲比赛

2022年04月26日09:0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4月19日,中卫市总工会举办“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全市女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3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领全市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出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演讲比赛以参赛选手录制视频、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层层选拔的选手,通过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劳模、先进、身边人立足本职岗位,用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的党员们的感人事迹,生动阐述了巾帼们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经过比拼,来自宁夏水投中卫水务有限公司的刘佳、麻语轩获一等奖,中卫市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王婷婷等2位选手获二等奖,中卫市人民医院雍佳姿等3位选手荣获三等奖。(通讯员 吴永艳)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