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总工会开展“庆五一·银川劳动者之歌”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29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银川市总工会供图

人民网银川4月29日电 (记者 刘峰)4月29日,宁夏银川市总工会2022年“庆五一·银川劳动者之歌”主题活动举行。

据了解,活动现场邀请了2022年银川市荣获全国、自治区“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银川市劳动模范、凤城工匠和一线职工代表,同时通过云直播的方式与全市广大职工一起,共同庆祝劳动者自己的节日。同时,现场还对银川市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2名个人、1个集体,以及荣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11名个人、9个集体进行了颁奖。

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青匠锻造·青蓝结对”仪式,旨在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大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为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