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总工会将投入35万元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2022年04月26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26日电 (秦瑞杰、李甜甜)为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五一期间,银川市总工会将投入35万元资金,对坚守在银川河东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7个疫情防控卡点的472名一线职工,京东银川分拨中心、顺丰快递银川兴庆中转场等9个分拣点的1589名新就业劳动者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对7个疫情防控卡点的36名家庭有困难的一线职工,每人给于2000元的慰问金。

新闻通气会现场。秦永瑞摄

据了解,银川市总工会节日期间还将举行“庆五一·银川劳动者之歌”主题活动、“书香溢工会·文明伴我行”职工主题阅读系列活动、“银川职工学堂·千堂百场公益课”、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等普惠服务系列活动。

通气会上,银川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建华还介绍了银川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效及推进举措。“下一步,银川市总工会将推动产业工人队伍能力素质与新型产业体系建设要求相适应,提高产业工人的职业尊荣感和吸引力,进一步加强对产业工人的公共服务。”黄建华说。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