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为“数字供销”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2022年03月10日09:2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3月8日,记者从宁夏供销社获悉,该社今年实施5条措施加强系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将举办培训班、以会代训学习班各12期,全年全系统培训人才达到12000余人次,这也为加快“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持续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定扛起新时代人才工作政治责任。宁夏供销社系统将通过抓学习、抓队伍、抓人才、抓培训、抓基层五条举措,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动供销社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其中,提出将制定出台《关于加强全区市场营销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自治区供销社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社战略实施意见》等,调动和激发供销社干部人才队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制定出台《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队伍培训五年规划》和年度培训计划,围绕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先行区建设、自治区“九个重点产业”建设、乡村振兴和全国“数字供销”示范区建设等内容,分期分批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区内与区外等办法,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培训,全面提升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

宁夏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刘正虎表示,在人才建设整体推动基础上,为加快“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有力人才支撑。今年,宁夏供销社系统将重点在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村社共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立项建设、“供销驿站”行政村和城镇社区全覆盖、电商特色农产品销售等多方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记者 马越)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