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政府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3月09日09:2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3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政协副主席赵永清带队督查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石嘴山、银川、宁东等地,听取重点项目谋划和建设情况,并实地督查了宁夏润阳硅材料电池产业科技园、宁夏晶体新能源光伏新材料、宁夏百川新材料锂电材料、宁东泰和新材料绿色差别化氨纶制造、宝丰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督查组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力引擎。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区经济一季度“开门红”,力争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督查组强调,随着天气转暖,项目建设开始进入施工期。各地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引进实施各项工作,动员各方力量,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围绕“六个一百”重大项目,强化项目推进机制,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力促各类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要聚焦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生态。要紧盯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辉)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