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代表团残特奥会创佳绩 自治区党委政府致电祝贺

2021年10月31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31日电 (穆国虎)10月30日,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宁夏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贺电指出,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上,全团表现出色,取得残运会9金16.5银23.5铜,特奥会55金、29银、4铜,特奥会金牌、奖牌总数均位列全国第一,展现出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宝贵品质,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不仅为宁夏争了光,还为残运添了彩,在宁夏残疾人体育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贺电向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希望代表团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再接再厉、勇于超越、奋力拼搏,在新的更大的舞台展示新时代宁夏残疾人挑战极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宁夏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成就,鼓舞和激励全区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积极康复健身,更好融入社会,做生活的强者,书写精彩人生,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