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红寺堡区6000余人家门口“淘岗”

2022年02月22日08:5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2月14日至15日,吴忠市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辖区5个乡镇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20家企业提供技术、管理、车间操作普工等3000余个就业岗位,供返乡农民工、已脱贫群众和边缘易致贫人员等群体选择就业岗位。

新庄集乡西川村31岁的路亚娟“相中”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车间操作工岗位,工作地点在江苏省常州市,每月6500元以上的工资、相对较低的技术门槛、提供免费食宿等条件让她喜出望外,很快便和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厦门通达集团挂出的招聘信息写道:提供操作工、作业员、品保等就业岗位700个,月薪资待遇6000元至7500元,缴纳“五险一金”,包吃包住,愿意前往就业的报销路费。

“这次招聘会,共吸引前来求职人员6000余人,有200余名群众初步达成去江浙等地就业意向。”红寺堡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区将陆续举办“送政策、送岗位”下乡招聘活动,让企业与求职者供需双赢。 (记者 马照刚)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