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举办返岗复工大型招聘会

2022年02月16日09:0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举办返岗复工大型招聘会

2月15日,宁夏促进就业“春风行动”返岗复工大型招聘会在石嘴山市惠农区举办,涵盖工业化工、服装纺织、绿色装饰、机械电子等行业的102家用人单位纷纷挂出招聘信息、标明薪资待遇和社保福利,相竞“揽才”。

“来我们这边看看!今天招聘岗位多,待遇也不错,只要有相关经验就行!”在招聘会洽谈区,宁夏启玉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专员主动招呼求职者。记者注意到,该公司挂出的招聘信息中,提供了电器技术员、工艺技术员、脱硫运行值班员、生产调度等10个职位94个就业岗位,月薪5000元至8000元,且缴纳“五险一金”。

技能在手,岗位不愁。“我有中级焊工证,你们招电焊工吗?”在一家招聘单位的展台前,43岁的赵先生主动争取就业机会,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惠农区组织102家企业开展返岗复工大型招聘会,解决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求职难”和企业“招工难”“稳工难”等问题,提供普工、操作工、技术工、文员4600余个工作岗位,入场求职人员1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记者 马照刚)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