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2年02月19日12:3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2月19日电 (高嘉蔚)2月17日至18日,银川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为期2天的研讨中,全体学员通过专题辅导、研讨交流、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

研讨班现场。银川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参加研讨班的200余名银川市领导干部多数为换届后新担任县(市)区和市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承担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特殊使命,肩负着“迈向新征程、跑好第一棒”的历史重任。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把握全会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编:高嘉蔚、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