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宁夏代表团载誉归来

2021年10月31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31日电 (穆国虎)10月30日,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宁夏代表团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载誉归来。

运动员归来。宁夏残联供图

中午12时许,宁夏代表团乘坐的动车驶入银川火车站,参赛运动员在工作人员的陪护和帮扶下,带着满心喜悦下了火车。随后,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代表团人员快速通过兰州铁路局银川站设置的“绿色通道”,并在出站口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后,由专车迎送回家。当日,按照自治区残联统一安排,吴忠、固原、中卫3市及所辖县(区)残联在吴忠站有序组织了迎送活动。29日晚,特奥会参赛运动员先期返回银川。

本届残特奥会上,宁夏代表团共派出运动员103人,分别参加了残运会田径、乒乓球、羽毛球、游泳4个项目,大众项目盲人跳绳、飞镖2个项目和特奥田径等4个项目。在历时8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共取得残运会9金16.5银23.5铜,大众项目6银11铜,特奥会55金29银4铜的好成绩,并有7人次打破全国纪录,充分展示了宁夏残疾人运动员挑战极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