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办实事

办实事|工商银行宁夏固原支行为农户开拓销售渠道

2021年08月30日17:4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工行宁夏固原支行帮助农户打开销路。工商银行宁夏分行供图

人民网银川8月30日电 (阎梦婕)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商银行宁夏固原支行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通过“直接买、帮忙卖”等方式,帮助固原市农户开拓销售渠道,实现增收创收。

近日,宁夏固原市彭阳县古城镇郑庄村139栋钢架大棚种植的辣椒到了采摘季节,由于受疫情和辣椒集中上市等因素影响,240亩3万公斤辣椒全部滞销。当固原支行从固原市金融工作局了解这一情况后,固原支行立即行动,发动职工“主动买”,食堂和员工一次性采购滞销辣椒3000余斤。在缓解农户燃眉之急同时,固原支行又主动联系政府客户、企业客户,主动开展“帮忙卖”,在固原支行和固原市金融工作局的共同努力下,固原市各企业客户纷纷向农户伸出援手,帮助农户彻底打开销路,目前郑庄村滞销的3万公斤辣椒已全部销售一空。

下一步,工行宁夏固原支行将积极推动“工银兴农贷”线上涉农普惠贷款产品,满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需求,为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涵盖党建、农业技术、财务管理、金融知识等方面融智服务,提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有效拓展乡村客群。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