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办实事

办实事|银川市市场监管局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

2021年07月22日09:1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7月22日电 (阎梦婕)“我们小区的22部高层电梯终于可以正常使用了,感谢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各位领导的关心。”近日,银川市兴庆区康顺家园业主委员会代表和银川市众鑫阳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两面锦旗送到了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兴庆区分局。

2021年6月,康顺家园因新旧物业公司交接产生纠纷,致使电梯延迟申报定期检验,导致了小区内的22部电梯无法正常使用。7月9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兴庆区分局接到群众诉求后,特种设备管理岗到现场核查情况,并组织召开由业主代表、新旧物业公司负责人、电梯维保单位参与的四方协调会,最终,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举法说理调解下,四方达成协议。7月16日,22部电梯已全部检验完毕并合格投入正常使用,小区居民对此十分满意。与此同时,兴庆区分局执法人员对前物业公司不履行电梯安全使用的管理责任进行立案查处。

当前,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市场监管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在精准监管中更好注重细节点,在市场监管中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事,做到“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