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东市场监管局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

2021年07月13日08:4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宁东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好宣传培训员、排查战斗员、发展服务员“三大员”,在群众关注的民生痛点、难点、盼点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向实里落。

近期,宁东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店5家,对8家“小饭桌”使用的不合格液化气瓶全部回收。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7家学校食堂、1家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完成12批次餐饮具ATP快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开展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豆制品五大类食品安全监督抽检130批次。启动集中供餐“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系统建设动员会,组织41家企业培训讲解监管系统,拟在年底前完成50家餐饮服务单位的系统建设任务。

开展含兴奋剂药品生产经营专项检查、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及单体药店执业药师配备及使用情况监督检查,检查10家药品经营单位、8家诊所、52家化妆品经营单位,对执业药师配备不符合要求的6家零售门店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开展眼镜店、集贸市场等民生领域在用计量器具专项检查,开展商标代理行业“蓝天”行动,实地排查含有“专利代理”字样的市场主体。

组织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与品牌建设专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暨质量体系认证培训会,帮助企业进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帮助3家煤化工企业建立健全硫化氢、一氧化碳、可燃气体等计量标准体系。(记者 贾莉)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