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明天升起的太阳》首映式在银川举行

2021年06月10日08:3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为了明天升起的太阳》首映式在银举行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联合摄制,宁夏传奇天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影片《为了明天升起的太阳》6月8日在银川举行首映式。

《为了明天升起的太阳》是一部挖掘宁夏红色资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正能量作品。影片以对革命信仰至死不渝的中共宁夏工委书记崔景岳烈士为原型,用光影镜头再现了主人公短暂而壮烈的一生,展现了革命烈士爱党爱国、视死如归的不朽形象,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理想信念。据了解,该片已入选2021年“国防万映优秀国产电影展映”影片,获得国家电影局“2021年度国家电影专资拟资助优秀国产影片宣传发行项目(第一批)”支持。下一步,该片还将作为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的影视资源在院线上映,与广大党员干部观众见面。(记者 马越)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