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宁夏已实现电影票房1.05亿元

2021年05月25日09:1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5月25日电 (阎梦婕)近日,宁夏电影工作座谈会在银川市召开。今年以来,宁夏电影行业延续强劲复苏发展态势。截至目前,放映电影26万场,观影人数达301万人次,实现电影票房1.05亿元,影片备案立项24部,获得拍摄许可13部。

过去一年,宁夏成立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电影局,电影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积极应对疫情带给电影行业的巨大冲击,与有关部门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电影业健康发展的措施》,对6家新建县城影院、45家城市影院发放抗疫补助资金,对1家影院进行了贷款贴息,有力缓解企业经营困难。

接下来,全区电影行业将聚焦现实题材,努力在讲好故事、打磨精品上下功夫,推出更多优秀电影作品。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组织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