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大牵手厦大共促新闻传播学科建设

2021年04月09日09:59  来源:宁夏日报
 

“恰逢厦门大学百年校庆,我们身在宁夏也与之同乐。近年来,厦门大学的教师为我们广告系的同学带来了前沿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操经验和良好的课堂氛围,也为我系教师传授了更专业的教学方法,更多样的教学形式,让我们更有信心将课程建好,将学生培养好。”4月8日,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朱俊松说。

本学期伊始,根据宁大广告学专业课程教学需要,厦门大学方面派出专家团队,为宁夏大学广告学专业师生带来了全新的课堂体验。宁夏大学拟承担相应课程的教师们随堂听课和辅助教学,双方就课程建设、课堂教学、课程相关理论研究与实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学习。

25年来,闽宁对口扶贫协作逐步拓展到教育文化、医疗卫生、人文科技等多领域全面合作。宁夏大学与厦门大学自2018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两校的新闻传播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内容涵盖师资援助、硕士学位招生、教师进修访学、重大科研课题申报等各层面。(记者 高菲 王溦)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