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发放就地过年消费券

5万名留银过年外地人每人可得100元券 今天10时开始申领

2021年02月09日07:51  来源:宁夏日报
 

为减少人员流动,引导区外在银工作人员就地过年,确保“留银就地过年”人员留得下、过得好,近日,银川市商务局积极与中国银联宁夏分公司对接,自2月8日起,联合开展以“留银过年 欢乐购物”为主题的消费券发放活动,为5万名宁夏区外户籍在银工作并就地过年的人员每人派发100元年货购买消费券。

银川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针对区外户籍留银就地过年人员,申领时间自2021年2月9日10:00开始,2021年2月25日17:00结束,使用时间为2月10日至2月26日。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宁夏区外户籍在银工作并就地过年的人员申请消费券以线上申领为主,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人员开通线下申领途径。

线上申领:通过登录i银川链接云闪付App报名申领入口,下载云闪付App,注册、绑卡、申领,或登陆云闪付App,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100元消费券马上领”轮播图或者搜索“消费券申领”小程序,进入报名申报入口申领,中国银联宁夏分公司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通过云闪付App进行电子消费券推送。线下申领:2月9日至2月10日,线下到兴庆区新华百货老大楼店、金凤区新华百货CCPARK、西夏区新华百货西夏店一楼客服台申报点,由现场工作人员按照线上申报条件协助申报。每张身份证、每个手机号码、每人在活动期间申领一次消费券。

本次活动选定零售、餐饮、住宿等23家行业骨干商贸企业,233个门店作为消费券使用主体,其中,国芳百货、宁夏工会大厦(客房消费)100元消费券配套30元电子礼金劵,新华百货商业集团、宁夏工会大厦(雅座消费)等2家企业8个门店100元消费券升值为120元,新百连超、苏宁易购广场、小任果业、孛孛香虾仁水饺店等4家企业142个门店消费券升值为110元,新百电器配套200元家电消费券,苏宁易购配套118元春节消费福利券和100元手机春节消费补贴券等补贴措施,让留银就地过年人员享受到实惠。领取消费券以后,既可以在线下实体店消费也可以在线上平台消费。(记者 徐佳敏)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