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三个文旅项目荣登2020中国旅游产业风云榜

2020年12月28日09:53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2月28日电(赵茉钰)26日上午,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揭晓了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宁夏三个项目荣登2020中国旅游产业风云榜。其中,宁夏“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入选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案例,《星空朗读》走进宁夏活动入选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节庆活动,银川市入选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

据悉,宁夏“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大型文旅推介活动,通过深度挖掘宁夏历史文化资源,更好地展示了宁夏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是宁夏首次区市县(区)全域、全行业、全产业链参与,全媒体融合的一次营销典范,也是一次文旅融合创新营销的成功实践。

《星空朗读》走进宁夏第二季活动展现了“美丽宁夏·星星故乡”文旅IP和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快速提升了宁夏旅游在全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外,银川市入选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通过差异化旅游产品,形成品牌效应、网红效应,吸引更多消费者来“打卡”体验。

(文中图片由宁夏文旅厅提供)

(责编:赵茉钰、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