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旅IP借互联网航班上“云霄”

2021年06月02日17:31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6月2日电 (赵茉钰)“之前不了解,原来宁夏这么多好玩有趣的地方,有空一定去宁夏好好玩一玩。”来自青岛的黄先生说。近日,沙坡头、沙湖、贺兰山岩画、“星星的故乡”等宁夏旅游IP在青岛航空国内首架高速互联网航班亮相,为该航班乘客带来精彩的视觉体验。

此次,宁夏文旅厅与国内空中互联网企业天地互联进行合作。将通过智能广告推送系统、空中发布会、CPA等营销模式,实现宁夏旅游信息的精准投放和成功转化。

近年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充分立足宁夏特色旅游资源和天朗气清的星空优势,通过活动牵引、品牌打造、资源互补、市场共享,全力打造宁夏“星星的故乡”文旅IP品牌,并不断创新推广方式,将互联网等新媒体平台作为集中推介的重点渠道。

据悉,宁夏文旅厅将充分利用互联网航班的特点,采用主题航班、空中直播等方式,宣传推介宁夏的旅游资源和文旅产品,并借助天地互联的空中渠道,将推介范围逐步拓展到东南亚地区。

(责编:赵茉钰、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