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润儿咸辉看望慰问退伍战士

2020年09月01日07:52  来源:宁夏日报
 

  8月3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分别看望慰问了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某中队的退伍战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区退伍战士送上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保持过硬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大展宏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当天一大早,武警银川支队某中队退伍战士们胸戴红花、整齐列队。陈润儿走到战士们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话别,对战士们服役期间的辛苦付出和出色表现表示感谢。陈润儿说,大家在宁夏服役期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重要指示和殷切嘱托,把驻地当故乡、视百姓为亲人,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共命运,为宁夏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挥洒了辛勤汗水。宁夏每一项事业的发展都凝聚了你们的心血,每一个成绩的取得都饱含了你们的辛劳。今天,你们就要告别宁夏,踏上新的征程,衷心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奋发努力、大展宏图。要把宁夏作为第二故乡,常思念、常惦记、常回来,把在宁夏的这段美好记忆作为前行的动力,在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陈润儿还通过退伍战士向他们的父母、家人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当天下午,咸辉来到武警银川支队某中队,走到胸带大红花的退伍战士们身边,与大家亲切握手、依依话别、合影留念,对战士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武警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咸辉说,在军营的大熔炉里,战士们继承优良传统、严守部队纪律、忠实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了积极贡献。在部队为国家尽忠,回故乡为发展尽力,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退伍不褪色、解甲不懈志,继续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好部队优良作风,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只争朝夕、接续奋斗,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上用实干书写人生新的精彩篇章。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赵永清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姜璐)

(责编:赵茉钰、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