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党政在线

陈润儿咸辉崔波会见出席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的企业嘉宾

2021年08月20日08:1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1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在银川会见了来宁出席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的央企和国内大型民企嘉宾代表。

   陈润儿、咸辉、崔波对各企业嘉宾来宁参会表示欢迎。陈润儿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并发来贺信,对深化中阿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战略定位、指明前进方向、寄予殷切期望,定会将中阿合作带向更宽领域、推向更高层次。这次宁夏如期举办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展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对疫情防控安全的坚定自信和扩大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各位企业家如约而至、共赴盛会,既体现了对本届博览会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宁夏的真诚信任和大力支持。经过多年发展,中阿博览会已经成为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为各企业参与中阿合作、推动中阿合作、共享中阿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和无限机遇。我们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塞上江南、了解神奇宁夏、深挖商机潜力,与宁夏一道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时代使命,在“坚持对内开放和对外开放相结合,以更高水平开放促进更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发挥好企业主体作用,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与会嘉宾表示,通过这次中阿博览会,看到了一个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新宁夏,并表示十分看好宁夏在新能源、新材料、交通建设、智慧医疗等方面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第五届中阿博览会这一平台,寻找商机、积极洽谈、扩大合作,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宁夏,不断推动企业和地方合作实现新的跨越。

   自治区领导陈雍、赵永清、雷东生、彭友东参加会见。(记者 马晓芳 姜璐)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