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迎来百人切位包机旅游团

2020年08月18日08:02  来源:宁夏日报
 

   8月16日13时20分,随着吉祥航空HO1007次航班平稳降落在中卫机场停机坪,中卫市迎来了今年首个百人切位包机旅游团。

   今年以来,中卫市强化政策扶持倾斜促提振,支持旅游企业推出各类促销引客政策,开展形式多样的市场营销推介活动,进一步提振旅游行业信心。中卫机场围绕航空旅游融合发展开发思路,结合中卫市政府《旅行社送团奖励办法》《旅游包机补贴措施(试行)》,主动迎合市场,与市旅文局、口岸办、景区联合营销,大力推广中卫航空旅游,加大“引客入卫”力度。切位包机游中卫为中卫市旅游市场开创空中引流模式,是扩大中卫旅游“朋友圈”的新举措,此次西安团队的合作又是一次深度的“航空+旅游”结合,旅行社充分借助西安直飞中卫航班,开发坐着飞机游沙海之旅,是提振跨省旅游产业链消费的标志性举措。

   据悉,西安直飞中卫每日两班往返,周一、周三、周五、周日由吉祥航空和华夏航空执飞,周二、周四、周六由厦门航空和华夏航空执飞,散客机票票价低至150元,其中,华夏航空不收取机场建设费。(记者 杨志挺)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