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凉皮“进军”成都市场

2020年07月27日10:54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7月27日电(梁宏鑫)近日,宁夏大武口凉皮运营中心在成都市正式开业。

大武口凉皮(成都)运营中心。大武口宣传部供图

大武口凉皮经过50年发展,深受本地及周边消费者喜爱。近年来,石嘴山是大武口区委、政府高度重视凉皮产业发展,把凉皮确定为区域优势特色产业,使得凉皮产业规模逐步壮大、质量效益稳步提升,通过不断打造凉皮产业,积极引导大武口凉皮走品牌化、产业化道路,先后获得国家地理集体注册商标、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认证,逐步形成大武口凉皮“小凉皮大产业”的发展格局。

大武口凉皮(成都)运营中心生产中。大武口宣传部供图

大武口凉皮(成都)运营中心以“规范标准、严控质量”,为目标,通过统一店面装修风格、建设标准化生产线、规范操作工艺、原材料原产地供应等措施,力求大武口凉皮的原汁原味。

近年来,大武口区与各省市的宁夏商会、餐饮协会、龙头餐饮企业等积极对接,结合扩大消费活动和品牌推广活动,努力开拓区外市场,进一步提升大武口凉皮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

(责编:梁宏鑫、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