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宁夏”App可查询高考成绩和录取结果

2020年07月22日07:50  来源:宁夏日报
 

   7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政务服务改革办获悉,7月23日起,我区考生除了可在“宁夏政务服务网”上查询高考成绩外,也可以在手机上登录“我的宁夏”App进行查询。

   具体怎样查询?考生通过手机打开“我的宁夏”App,点击首页上方“高考成绩查询”事项,在跳转页面中按要求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点击查询即可。待后续录取结果出炉后,考生可在首页点击“高考录取结果查询”事项查看录取结果。

   据了解,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政务服务改革办与宁夏教育考试院协调联动,共同对接完成。“我的宁夏”App自上线以来,根据群众需求,不断扩充服务事项,优化服务流程,实现了700多个高频事项可掌上申办,3000多个事项可掌上查询,为广大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的移动政务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注册自然人用户464.72万人,约占全区常住人口的67%,法人用户3.3万余家。(记者 周一青 王溦)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