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28日21:0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石嘴山6月28日电(吴隆重)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兴市富民,石嘴山市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抓转型、促发展”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献礼。

各级党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活动。石嘴山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培训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全市扶贫干部专题培训班,石嘴山市城市基层党建推进会举办的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各级干部的思想认识、实战本领、综合能力。

石嘴山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集中组织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评选表彰活动。日前,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命名表彰了36个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市直机关工委评选表彰10个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根据安排,“七一”期间,石嘴山将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石嘴山市委组织部的“党课开讲啦”,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以“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石嘴山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开展的“四个一”“政治生日”活动,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各基层党组织将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实地考察观摩、交流研讨等形式丰富主题党日内容,将让党员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七一”前夕,石嘴山将深入开展为民解忧活动,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把党的关怀、党的温暖、党的政策及党的声音送到党员群众中,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党员归属感。

(责编:吴隆重、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