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红寺堡召开

2020年06月17日07:45  来源:宁夏日报
 

6月16日,宁夏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吴忠市红寺堡区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安排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要真正做到一个都不能少。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绷紧弦、不松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推进“四查四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强化“四类人员”帮扶,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和第三方评估等工作,夯实我区脱贫攻坚基础,提高脱贫质量。

会议强调,要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进度、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彻底整改各类问题。要坚决压实责任,改进作风,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着力提高脱贫攻坚质量,防止返贫,一鼓作气,尽锐出战,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赵婷婷)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