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号召党员干部“五带头一展现”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6月05日14:52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固原6月5日电(吴隆重)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中自觉做到“五带头一展现”,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倡议书提出,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五带头”是指要求广大党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纪律规矩,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严格廉洁自律;“一展现”说的是广大党员要展现决战必胜的昂扬斗志。

倡议书要求,广大党员坚决扛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自觉、坚定、主动地投身脱贫攻坚战;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以铁的纪律保障政策落实、责任落实、任务落实;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实”字为先,“干”字当头,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不到长城非好汉”进取精神,发扬“三苦”作风,办好民生实事,确保脱贫富民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坚守清正廉洁之本,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脱贫攻坚风清气正;坚定决战意志,坚定必胜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往前走,全精力投入、全身心付出,一举攻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

(责编:吴隆重、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