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举办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03日09:07  来源:宁夏日报
 

近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举办保密警示教育活动,通报2019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并邀请专家作保密法治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干部职工认为,这是一堂普及保密知识、起到警示作用的生动教育课。大家表示,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信息化网络化和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对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保密工作提出的新挑战新要求,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筑牢安全保密防线。要持之以恒开展日常保密教育,强化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推进定密管理规范化,切实管住人员、网络、场所三个源头,健全完善保密管理制度体系,提高依法管理和综合防范能力。要强化理论武装,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落实责任,着力打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锻造作风过硬的保密队伍。

在全区“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中,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聚焦完善保密治理体系、提高保密治理能力,找短板补漏洞,着力增强保密防范意识和能力。(记者 高菲)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