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曝光13家消防隐患单位

银川王府井海底捞等上“黑榜”

2020年05月31日08:29  来源:宁夏日报
 

5月30日,宁夏消防救援中队曝光了13家消防安全隐患单位,其中,位于银川市王府井百货七楼的海底捞餐厅名列其中。

为消除火灾隐患,提高社会单位及公众消防安全能力,5月23日至30日,我区各级消防出动96个检查组,深入全区五市,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歌舞娱乐场所等单位669家,发现火灾隐患604处,当场整改244处。

此次被曝光的13家消防安全隐患单位分别是,银川市王府井7楼海底捞餐厅、银川市兴庆区花海曼悦足疗店、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蓝山雅居小区、石嘴山市蓝波网吧、宁夏汉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吴忠市利通区碧水明珠小区及青铜峡市派胜荷花园、固原晨光家居建材城、帝豪商业广场、西吉县幸福佳苑小区、隆德县星兴广场、泾源县文化苑小区、中卫市天仙水娱乐会所。

针对检查出的隐患,各级消防部门对隐患单位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限期整改。(记者 秦磊)

(责编:高嘉蔚、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