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青年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05月23日10:08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政府工作报告在全区税务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中引发热议。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黄怀坤:“政府工作报告如同刺破疫情阴霾的一缕阳光,给了我们充足的信心。作为税务干部,我们要更加努力地落实各项税收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争取为祖国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宁东税务局团委副书记李骁说:“我关注到了一个令人感动的细节。报告中指出:政府部门要开始过苦日子,尤其要从中央带头做起,政府工作中那些非刚性的支出,要缩减50%。这句话说完,台下的代表们自发的鼓起掌来。” 团员青年黄甜说:“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报告中不再强调保增长,而要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和‘六保’,我们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发挥年轻人的活力,为征管体制改革作出自己的贡献。”

宁夏区税务局二分局青年干部陈剑说:“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我将坚决贯彻好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以政策宣传、办税辅导、优化服务为抓手,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为减轻企业负担、助力复工复产做出贡献。”

吴忠市税务局团员薛莹莹说:“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深感肩上的责任,如何让经历疫情的企业在税收政策上得到最大的优惠,如何让被帮扶户顺利脱贫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这将是我今后工作的重点。”

吴忠市税务局青年张卉说:“留得青山,赢得未来。作为一名税务干部,如何将减税降费礼包送到纳税人的手中至关重要。青年干部要扛起责任,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学本领、强技能,勇于发挥青年优势,要以鱼跃入海的崭新姿态,踔厉风发,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马静)

 

(作者系国家税务总局宁夏税务局)

 

 

(责编:贾茹、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