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宁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将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2020年05月20日08:36  来源:宁夏日报
 

5月19日下午,肩负着宁夏儿女的期盼和重托,住宁全国政协委员乘机抵达北京,将出席5月21日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此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全国两会,举世瞩目、举国关注,对于进一步凝心聚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住宁全国政协委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参会,担负好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为民尽责。领会好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大局和宁夏发展需要,聚焦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积极参加会议分组讨论,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交高质量的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广泛凝聚共识,交出一份份优异的履职答卷。

住宁全国政协委员此次向大会提交60余件提案。 (记者 高菲)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