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逢五”集中统一行动宁夏查处交通违法2860起

2020年05月17日07:57  来源:宁夏日报
 

5月16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全国第四个“逢五”集中统一行动日我区行动战果,全区共查处各类现场交通违法行为2860起,其中突出交通违法365起。

5月15日,全区高速公路交警和沿线交警部门联合行动,严查高速公路10类突出交通违法。当天,全区1788公里的高速公路上,302名高速公路交警、359名地方交警统一行动,紧盯“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五类重点车辆,从严整治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违法倒车、不系安全带、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长途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危化品运输车不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行人违法上高速等10类突出违法。

近期,全区高速公路交警、地方交警联合查处酒驾醉驾等集中统一行动将密集开展。(记者 刘惠媛)

<p>    <p  align=

5月15日,集中统一行动现场。记者 刘惠媛 摄

(责编:阎梦婕、宽容)